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2021年06月06日 23:13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拓宽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生物科学专业19级同学于6月5日参观了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生命与健康科学馆。参加此次认知实习活动的有周庆峰院长、郑爱珍主任、康洁老师、苏天增老师、贾美丽老师、原宝东博士、邵璇博士、钟华明博士以及19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同学。

下午两点半左右,我院师生在展馆老师的带领下依次进入生命与健康科学馆。据了解,该馆占地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由人体各个系统展区构成。

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不时在展台前驻足观看。通过丰富的实体标本、文字和视频资料和模拟操作,大家了解到了人体在各种状态下生命活动的基本规律,体会了人类生命之奥妙,感受了生命之珍贵,理解了医学在维护人体健康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增加了身心健康方面的知识储备,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提升了科学素养,激发了爱生活、爱学习的热情。

同学们对生命的含义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生命多了一份敬畏,多了一份珍重。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系开展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下一条:生物科学专业赴豫东花卉有限公司进行集中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