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系开展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2021年06月07日 14:01  点击:[]

为加强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并为教师评优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提供较为可靠的依据,生物科学系于6月6日下午进行了2021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本次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由专家评价、同行评价和学生评价三部分组成。参评教师以抽签形式确定顺序,在限定时间内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语言教态等方面进行逐一展示。在授课展示过程中,教师依据生物学科特点,紧扣教学目标,坚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教学理念,获得了现场评委和同行教师的充分肯定。

比赛结束后,系主任郑爱珍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刘福林教授高度评价了教师们的授课表现,并从教学比赛的角度,对教师选课、授课及课堂互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生物科学系召开教学质量评估专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