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赴豫东花卉有限公司进行集中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06日 10:52  点击:[]

为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社会活动能力,生物与食品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于6月5日前往商丘市虞城县豫东花卉有限公司开展了集中实践活动。周庆峰院长、郑爱珍主任、康洁、苏天增等老师及19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实习第一站为虞城县豫东花卉公司,总经理李稳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方式,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今后的专业实践事宜达成了共识,并进行了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随后李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种植基地,讲解了花卉的相关知识。经过学习,同学们对花卉的种植、养护等有了更直接和深入的认知,并了解了有关园艺行业的经营模式。

此后,同学们动身前往第二站——花卉市场。在花卉市场,学到的新知识马上有了用武之地,同学们对市场里的花卉进行了对比与鉴赏,并心满意足的挑选了自己心仪的产品带回了学校。

此次参观学习之旅,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深了同学们对花卉种植、养护和观赏的知识的理解,同时对于园艺行业的市场认知有一定的提高。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举行2021届生物科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