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举行2021届生物科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

2021年05月25日 23:19  点击:[]

为增长毕业生的知识储备,展现毕业生的勇气、口才和智慧,2021年5月22日,生物与食品学院2021届生物科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分别在1号教学楼和6号教学楼开展。生物科学专业全体毕业生共63名均参与了本次答辩,分别按照研究方向分成5组,每组有4位评委老师。

2D9E2

B0DCA

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PPT汇报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第二个环节由评委老师针对学生的陈述内容和毕业论文提出相关问题,学生现场答辩。通过PPT汇报与答辩了解到同学们对研究课题都能熟练运用并能用本专业所学基础理论和基本专业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各位指导老师对论文的书写规范和表达要求等方面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毕业生们虚心听取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会进一步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通过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同学们加强了对论文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认识,提高了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赴豫东花卉有限公司进行集中实践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2021届生物科学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