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23-1班成功举办元旦晚会

2023年12月31日 07:03  点击:[]

为了庆祝2024年元旦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我院师生多才多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9日晚上,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23-1班在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209教室成功举办元旦晚会。本次活动由陈芋芋、薛恽杰同学主持,在班主任徐亚军老师的指导与班委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开展工作,生物科学23-1班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晚会伊始,徐亚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2023年的收获,展望了新一年的美好愿景,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真挚祝福。随后,主持人致开场词,向全体同学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接着,同学们开始轮番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歌唱、舞蹈、配音、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精彩纷呈。其中,邝雅琴、张永棋独唱歌曲旋律优美,嗓音动听,赢得了阵阵掌声;103宿舍、106宿舍的舞蹈表演充满活力和激情,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朗诵节目则幽默风趣,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互动环节和游戏环节,不仅增添了晚会的趣味性,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默契。



本次元旦晚会圆满结束。此次晚会同学们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也促进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提升,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以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年的到来!

上一条:精准研读课标 高效赋能课堂 ——“互联网+”师范生成长中学生物工作坊 课标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学生物2023-2024学年度 “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跟岗实践(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