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系基层教学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2022年04月08日 22:20  点击:[]

2022年4月8日中午,借助腾讯会议平台,生物科学系召开了基层教学组织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郑爱珍主持。

EDEE

会议主要内容有:(1)做好疫情防控。疫情当前,各位老师,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控,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餐,不聚集。

(2)课程安排。疫情期间,理论课做好线上授课,实验课,可申请住校,尽量减少出入学校的频次,确保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

(3)继续做好课程思政教学。上课紧抓课程知识点、思政要点,为后面学校和学院组织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做准备。

上一条:生物科学系成功举办2022届生物科学专业师范毕业生 免试认定中学生物教师资格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基层教学组织成功召开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