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系基层教学组织成功召开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2022年03月18日 20:13  点击:[]

3月18日下午,生物科学系借助腾讯会议,召开了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郑爱珍主持。

首先,刘福林教授指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跨学科、跨校际、智慧型的虚拟教研室,是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植物教研室负责人韩霜,谈了虚拟教研室建设的目标,聚焦新时代人才培养的关键问题,探索“互联网+”条件下的师资交叉、课程融合、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新型教学方法和教育模式;

动物教研室负责人钟华明,就“线上+线下”的教师教研活动制度、专业建设制度、课程建设制度和虚拟教研室考核评估制度等谈了自己的看法;

生化与分子教研室负责人张庆琛,就虚拟教研室建设成效、后续建设计划和存在的问题等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B2B7

会议历时两个半小时,大家讨论激烈,气氛活跃,一致认为,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是新时代教育教学的要求,在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资源配置、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教师队伍的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生物科学系基层教学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开学课程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