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系成功举办2022届生物科学专业师范毕业生 免试认定中学生物教师资格动员大会

2022年04月23日 18:59  点击:[]

4月22日晚上7点,借助腾讯会议,生物科学系召开了2022届生物科学专业师范毕业生免试认定中学生物教师资格动员大会。参会的有参加本次免试认定教师资格的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六十多名毕业生,生物科学系刘福林教授、班主任王玉玲老师、韩霜、张庆琛、王文静、黄杰、钟华明等博士参加了会议,生物与食品学院副院长宋兆齐亲临会场,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生物科学系系主任郑爱珍主持。

52A7

首先,系主任郑爱珍,解读了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实际制定的免试认定高级中学生物教师资格考核方案,并对即将进行的教师职业技能测试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1053D

接着,刘福林教授,分析了当前国内大学生就业形势,强调了教师资格认定对同学们就业的重要性,认为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是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的福音,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机会,争取顺利过关。会上,刘教授针对面试测评项目及评分标准,一一进行了解读,并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203ED

班主任王玉玲老师,强调了面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教师职业技能考核中都能顺利过关。

最后,生物与食品学院副院长宋兆齐,强调了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严肃性,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为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再加一把劲,并祝同学们在这次考核中都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历时2个小时。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考核的有关内容、考核流程和注意事项等的理解,对本次考核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毕业生 免试认定中学生物教师资格考务会议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基层教学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