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花开宿舍215

2022年04月26日 18:13  点击:[]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四年前,同为生物科学专业2018级新生的河南省驻马店的曹岚、南阳的谷海静、商丘的付如梦和王文华,有缘,相聚在商丘师范学院老校区4号宿舍楼215室,成了良“室”益友。

1FE82

大学四年,共筑梦想,共同鼓励,共同学习,分别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今年,她们全部上岸,分别被江汉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和南通大学录取。可赞可贺!

9A446

大三,她们有了约定:“一研为定”。而后,马不停蹄,她们开始了疯狂的备考,基础-提高-强化-冲刺。图书馆和五号教学楼,是她们学习的场所,每天早上7点,学习准时开启,晚上11点,才回宿舍休息。今天是不是比昨天强了点,今天是不是比昨天进步了,天天反思,力争日日收获。

每当疲惫松懈时,室友的鼓励和帮助,是她们前进的动力,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四年大学生活给她们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收获了友谊,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3877D

她们常说,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室友们的帮助和老师们的指导。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用青春书写灿烂,用汗水诠释更大的辉煌!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毕业生 免试认定中学生物教师资格考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