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毕业生 免试认定中学生物教师资格考务会议

2022年04月23日 19:01  点击:[]

4月22日下午,借助腾讯会议,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了2022届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毕业生免试认定中学生物教师资格考务会议。参会的有来自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的生物骨干教师孟志强、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的生物骨干教师李金、石志伟、商丘市回民高级中学的生物骨干教师郭艳楠、商丘市第四高级中学的生物骨干教师杨玉彩,生物与食品学院副院长宋兆齐、生物科学系刘福林、翟兴礼、康洁、王玉玲等考官和考务秘书共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物科学系系主任郑爱珍主持。

77F6

首先,系主任郑爱珍,对来自高级中学教学一线的各位考官老师表示欢迎和感谢,解读了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的有关文件精神,对即将进行的教师职业技能测试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接着,主考刘福林教授,分析了当前国内大学生就业形势,强调了教师资格认定对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指出,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是有志从教者的福音,也是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的福音。号召各位考官,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履行职责,从细节入手,做好本次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的笔试和面试工作。

F0C0

最后,生物与食品学院副院长宋兆齐,强调了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严肃性,要求各位考官,在教师职业技能测试过程中,一定要严把质量关,把真正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吸纳到中学教师队伍中去。宋院长肯定了本次考务会议的召开,也表达了我院领导班子对这次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重视和关切。

会议历时2个半小时,在老师们的热烈讨论中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大家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考核内容、考核流程和注意事项等的理解,对本次工作的顺利实施,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花开宿舍215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成功举办2022届生物科学专业师范毕业生 免试认定中学生物教师资格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