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分会>>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著名校友山西省“三晋英才”胡红艳返校座谈

2019年12月24日 22:10  点击:[]

2019年12月24日下午,我校生物科学专业2007届著名校友、山西省“三晋英才”获得者、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教育局中学生物学教研员胡红艳应生物科学系及省级教学名师刘福林工作室的邀请返回母校参加了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

553FB

座谈会由省级教学名师刘福林教授主持、生物科学系主任郑爱珍致欢迎词,生物科学专业教师及2016级、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50A54

座谈会围绕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及教师资格证考试问题进行了交流。胡红艳对我校生物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效果表示肯定与赞扬。

5CF54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著名校友山西省“三晋英才”胡红艳来校讲座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2019年校友会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