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分会>>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2019年校友会工作总结

2019年12月19日 10:42  点击:[]


 

2019年,在校地合作处和校友总会的领导和具体指导下,在学院校友分会相关老师的积极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2019年的校友工作,现总结如下。

一、协助校地合作处和校友总会完成了“金冠学堂”的师生听讲工作

2019年学校校友总会共举办了四期“金冠学堂”专题讲座,我院共派出师生600余人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泛好评。

二、积极挖掘、宣传优秀校友

2019年挖掘、宣传了优秀校友杨崇利和周波涛,对二人的事迹进行了网上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中,周波涛的事迹还在学校进行了宣传,校报也对他的事迹进行了专访和报道。

三、完善了学院校友分会“网上校友墙”

通过学习交流,我们借鉴了苏州大学校友会的做法,在学院校友分会网站栏目,建立了2017届至2019年毕业生“网上校友墙”,把这三届的毕业生校友信息进行了网上展示。

四、持续举行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活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我们举行了2019届校院两级优秀校友联络员统计与聘任活动,持续推动了校友联络机制。

五、做好访问优秀校友与优秀校友返校接待工作

2019526日,我院师生在党总支书记闫永峰和生物科学系主任郑爱珍的带领下,前往中南民族大学访问优秀校友余光辉并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

201975日下午,我院1993届毕业生、我校优秀校友、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综合办主任翟浩一行6人回母校进行交流学习,我们进行了热情接待和交流学习。

六、完成了2019届毕业生校友卡发放工作

我院2019届毕业生共235人,全部发放了校友卡,不仅为每个校友提供了学校纪念,也为每位校友返校提供了便利。

七、积极联系推动漯河校友会组织建设

根据学校校友总会工作安排和分工,我院承担漯河校友会组织的成立工作。为推动该项工作的进展,通过漯河市二中专校友联络人杨耀辉的前期工作,已经筹备了漯河市区、临颍县、舞阳县的组织机构,人员基本选配完成。20191116日,学校校友总会和生物与食品学院分会的相关负责人前往漯河进行了调研指导,成立漯河校友会的基本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一年来,学院校友会工作积极开展,取得了一些成绩,也通过交流学习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把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好。



 

生物与食品学院校友分会

20191218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著名校友山西省“三晋英才”胡红艳返校座谈 下一条: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故事记录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224宿舍“五朵金花”考研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