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8年11月13日 09: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培养高校教职工“健康第一”理念和“终身体育”意识,丰富高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际交流,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和新乡医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于11月8日至10日在新乡医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33个男队和17个女队参加了比赛,我校工会分别组织了男女队由校工会副主席刘风亭和教工排球俱乐部负责人史继红带队参加了比赛。

11月8日上午,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排球赛在新乡医学院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根据比赛规程,女队在体育馆、男队在体育场分别进行了小组比赛。我校女队分别与信阳农林学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小组比赛,发挥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竞赛精神,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我校男队分别与新乡医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南阳师范学院进行了小组赛,均以2:0的成绩战胜对手,取得小组第一名。在与河南科技学院的比赛中,在0:1落后的情况下,我校男队沉着应对、奋力拼搏,本着每分必争的进取精神,逐步扭转局势,最终以2:1的比分逆转取胜,挺进八强。在与河南大学的比赛中,也是在0:1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最终以2:1的比分逆转取胜,挺进四强。最终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拓展了视野、加强了交流,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工排球队的参赛能力和竞技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和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校工会 校教工排球俱乐部)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工排球俱乐部成功举行“金秋健身”教工排球联谊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