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校教工排球俱乐部成功举行“金秋健身”教工排球联谊比赛

2018年10月15日 17:00  点击:[]


为丰富教职员工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师综合素质能力,陶冶教师高雅情趣,激发教师参与排球活动的积极性,我校教工排球俱乐部经过精心组织,于10月12日成功举行了“金秋健身”教工排球联谊比赛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刘风亭,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主席左秀会、足球俱乐部主席张鸿韬、商丘市誉荣驾校校长李阳和排球俱乐部主席史继红出席了本次比赛活动,活动开幕式由史继红主持。

刘风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学校工会一直以来坚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积极培养高校教职员工“健康第一”和“终身体育”意识,丰富高校教职员工业余生活,已经设立了羽毛球、排球、足球、木球、瑜伽、舞蹈和太极拳等7个俱乐部,教师参与度高,锻炼效果良好,得到了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随后充分肯定了此次教工排球联谊比赛活动,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教工联谊赛活动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有文科男女队、理科男女队和党政群艺男女队每组三个队共六个队的比赛,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采用循环赛制,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排列名次。经过激烈角逐,理科男女队分别获得第一名、党政群艺男女队分别获得第二名、文科男女队分别获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校教工排球俱乐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工会会员福利慰问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