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10月21日 11: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培养高校教职工“健康第一”理念和“终身体育”意识,丰富高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和新乡医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五届高校教职工排球赛于10月18日至19日在新乡医学院举行。我校分别组织了教职工男女排球队参加了比赛,比赛由校工会副主席刘风亭和教工排球俱乐部主任史继红带队参加。

10月18日上午,在新乡医学院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我校教工女队以2:0的成绩首战开局。经过18日四场紧张赛程的小组比赛,我校男女队分别以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双双进入四强,参加第二阶段的交叉比赛。

19日上午开始第二阶段的交叉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女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最终获得了男队一等奖(第三名)和女队二等奖(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全省高校教职工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扩大了学校的宣传和影响,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我校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充分体现了我校体育工作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良好效果,展现了我校工会教工俱乐部制改革与发展的巨大活力,更加激发了全校教职工立足工作岗位、乐于奉献的积极进取精神。

(来源:商丘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校工会教工排球俱乐部)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分会举办2021年“庆三八.沐春风”主题文娱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