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1年第一期“党课讲堂”学习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1年10月26日 20:57  点击:[]

为了促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规的进一步学习,提高其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1年10月26日在院报告厅进行了第一期“党课讲堂”学习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讲,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及我院入党高级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朱震杰指出,正逢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是中国人民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随后,朱震杰就抗美援朝的起始原因、意义、启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和抗美援朝的精神内涵,并要求我院学生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历史,恪守使命。最后,朱震杰强调,无论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时代,希望我院学生都能不忘初心,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学习会,我院学生表示抗美援朝精神深深震撼了他们,同时也一定会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可慧)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2021年下半年(第1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抗美援朝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