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抗美援朝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0月26日 20:37  点击:[]

为加强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对抗美援朝精神的了解,更好地铭记历史,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2021年10月26日,生物与食品学院于报告厅开展抗美援朝党史学习教育会。本次学习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讲,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震杰详细叙述了抗美援朝的经过,带领学生回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高度地赞扬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战斗精神。我院学生在聆听中也深受震撼,眼底充满坚定。随后,朱震杰着重介绍了抗美援朝精神,并指出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英勇顽强的爱国主义精神,更是不怕艰苦、慷慨奉献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同时希望我院学生能在新世纪中充分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其融入到点滴的学习生活之中。

本次学习会圆满结束。此次学习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使我院学生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还让我院学生明白了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信念。

(编辑:鲁若楠)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1年第一期“党课讲堂”学习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政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