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2021年下半年(第1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

2021年11月11日 12:0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党性修养教育和党员的党性观念,从而使学生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更加牢固,思想政治理论素质更加完备。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下半年(第1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我院党校结合学员的学习和思想实际,于2021年11月10日至12月5日开展了本期预备党员培训活动。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讲,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及我院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激发入党后的动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这次培训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国情有了更加清晰、整体的把握,增强了政治敏感性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学员们认清了自己现阶段与优秀共产党员的差距,励志在党的教导下奋发向上,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但这正是各位学员在新一台阶上不断学习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党员的新开始,通过本次活动,使得每位学员积累了学习方法,学习目标。并以此为契机,不断进步,逐渐完善。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铭初心”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1年第一期“党课讲堂”学习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