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召开政治学习

2021年09月28日 11:23  点击:[]

9月24日下午,我院在生物楼101会议室进行了政治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会议学习内容为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楼阳生在会议上提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以前瞻三十年的眼光作出的“两个确保”目标要求,全面实施的“十大战略”以及安排部署建设现代化河南应有的保障要素,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描绘了宏伟蓝图。

之后,周庆峰院长就近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鼓励大家立足自身,找准方向、树立目标、共同努力,用实干贯彻楼书记讲话精神,为生物与食品学院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朱震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做好学生入校相关准备,干好师范专业认证及申硕成果积累工作,把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抗美援朝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