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集中收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2021年07月06日 09:43  点击:[]


7月3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在生物楼大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中收看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永远跟党走”河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党课展演晚会。

看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故事很感人,形式也比较新颖。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表示:一堂堂精彩的党课,讲述了党的初心与使命,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学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阵地,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更好地肩负起历史使命,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