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09日 15:45  点击:[]


7月9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5年内两次到青海考察调研,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发展的关心,对青海各族干部群众的牵挂,是对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建设新青海的巨大鼓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对把握有利机遇、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民族团结示范省建设、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有了更加精准的把握。

朱震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好青海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的强调,大家要积极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学习与研究,给更多的人传播和讲述保护“中华水塔”的重要性,讲好生态文明建设的青海故事。他要求大家作为教师,将从抓好生态文明教育、抓好生态习惯养成、抓好生态志愿服务、抓好建功生态发展几个方面,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严格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培养青少年生态文明价值观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能力。


上一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集中收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