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02日 14:55  点击:[]

7月2日,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庆峰主持。

党委书记朱震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杰出贡献,精辟概括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对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奋斗、永远信党爱党为党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入抓好学习贯彻。他号召各位党员老师要大力学习宣传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讲好英雄模范的感人故事,激励大家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实干。

周庆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新的百年,我们将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在各自的岗位尽职尽责、贡献力量,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集中收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