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召开第16周政治理论学习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研讨会

2021年06月18日 14:5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理论学习安排。2021年6月18日,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报告厅,举行第16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组织安排教职工集中学习收看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站“新中国的诞生与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 ”专题视频课程(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陈述主讲)。视频课程带领我院教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

朱震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各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上,以时间为主线,梳理和分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四个阶段的历史,全体党员围绕1919年至194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典型的历史事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