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会

2021年06月07日 08:5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理论学习安排。2021年6月4日,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组织安排本单位师生员工集中学习收看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站《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专题辅导报告视频。带领我院教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

朱震杰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16周政治理论学习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百年辉煌,红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理论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