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4月30日 10:32  点击:[]

 

4月29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院领导和行政人员在101会议室参加线下会议,其他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线上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重视,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厚望,对青年一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出重要要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我们党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基础性方向性问题,对新形势下高校更好为党育人具有很强现实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通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要求,把握精神实质、突出着力重点,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方位感方向感。引导同学们深刻感悟领袖风范、感受党的关怀、明晰成长方向,从而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基础、理论内涵和实践温度的理解,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追随。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