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动物科学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2022年02月22日 20:18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老师们的思想高度,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2月22日下午,在2号楼401室,动物科学系全体老师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分专题党课教育和组织召开座谈两部分。会议期间,本系结合实际工作,采取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内容,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老师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铭初心”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