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22年06月11日 11:54  点击:[]

 

根据学校2022年度校院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6月10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会上,学习内容主要包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本次研讨会采取领学、研讨等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与会人员结合研讨主题,认真自学,深入调研。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