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举办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2024年04月08日 23:2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大学生学习创业知识、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团队协作实战精神,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4月7日下午一点在我院报告厅举办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团委创新创业部成员武杰主持,我院马冰冰老师、刘冬梅老师、徐亚军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8EDE4

大赛伊始,主持人武杰宣布本次大赛的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接着,各参赛团队代表依次展示,通过幻灯片演示进行项目讲解并答辩。本次比赛共有九个团队报名参加,其中包括“‘薯’地寻宝”、“玉米甲冕”、“食光”、“‘莓’好未来”、“享瘦light”、“‘菌’动力”、“点亮人生”、“慧智生”、“新配佳米”等项目。

C01B

79385

在答辩过程中,各团队代表分别对团队项目的项目背景、产品特性、产品优势、市场分析、发展前景等部分进行详细介绍。每个团队代表演讲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参赛团队代表进行点评和提问。面对三位评委的提问,代表们沉稳冷静、对答如流,并且积极地接受评委们的点评建议。

4589F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精神,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帮助了参赛同学及时发现并改正问题,有利于为我院培养更多的优秀团队。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团委学生会第六次例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各年级成功召开“校园反诈”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