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各年级成功召开“校园反诈”主题班会

2024年04月04日 11:5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切实保护好学生的切身利益,强化学生的综合素质,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各年级于4月3日在1号教学楼召开“校园反诈”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委通过播放防诈骗宣传短视频、讲解真实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利用PPT展示受诈骗群体及趋势、运用图片展示当前电信诈骗的手段等,使同学们全面地了解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学习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手段,从而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诈骗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于诈骗骗局的警惕性。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并积极参与互动。最后,由各班班委组织学生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安排同学们学习APP内容与网络防诈骗相关的知识。

35DD4

93A0E

本次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掌握防诈骗的相关知识,还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学院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举办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赴肖庄村开展 “科技专家进基层,惠农服务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