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团委学生会第六次例会

2024年04月12日 22:43  点击:[]

为了加强对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管理,促进团队内部沟通交流、协调工作计划、解决问题和提升团队凝聚力,总结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4月11日12时40分在我院报告厅召开团委学生会第六次例会。

52AFF

会议开始,由办公室成员李宪瑞考勤。之后,各部门代表依次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庆瑶强调了有关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例会请假问题,指出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团委学生会办公室请假,不得无故缺席。同时,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六月份毕业晚会的演出。

2285D

然后,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田浩鑫讲话,他指出现在部分部门所举办的活动仍存在漏洞,需要及时调整修改,同时也重申了举办活动的规范流程,明确了工作态度问题,强调要对活动方式进行创新,并鼓励大家多多参加活动。

34303

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波要求大家注意自身修养与素质,规范自身行为。

2BD59

在此之后,团委新闻中心主任李军燚提出如果部门有对所举办活动进行拍照或上新闻的需求,务必提前联系新闻中心,以便提前安排。最后,田浩鑫作总结发言。

2A429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指出了团委学生会各方面的问题,帮助团委学生会成员认识并纠正错误,而且再次明确了工作重心及部门职责,加强了对各部门成员文明礼仪方面培养。

3AA6D

上一条:食品与营养社顺利开展“春水煎茶,雅食共享”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举办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