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3年10月25日 21:1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了解入党的条件和党员的权利、义务等方面知识,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10月25日在我院报告厅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主讲,2021级辅导员丁蓓主持。第50期、52期、53期的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5F969

会议伊始,主持人丁蓓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并且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会上,丁波莉以“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党章的内容”、“怎样学习党章”、“对照党章我们如何做”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主讲人丁波莉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对照党章阐述了同学们在生活中应该怎么做。最后,主持人丁蓓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认真学习党章,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同时也要在生活中高标准要求自己,早日成为合格的党员。

63E4C

5E130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而且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喜报 | 我院生物科学师范生在第十二届“华文”高校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笃信论坛】产学研创产学研创融合推进实践教学质量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