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喜报 | 我院生物科学师范生在第十二届“华文”高校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中喜获佳绩

2023年10月26日 22:10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促进生物学科的发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师范生队伍,生物科学专业2020级学生王崭、刘亿媛、赵彤彤、马健、张豪硕和林楷先6位同学,于10月20-23日,参加了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举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华文”高校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活动,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

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八十多所师范院校、近五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教学技能测试和交流活动,观看并听取了典型教学设计、教学技能案例的展示和专家的点评与讲座,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开阔了学生眼界,提升了教育教学理念,强化了教学技能,在师范生的成长和养成教育中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在第十二届“华文”高校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