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活动

2023年10月19日 17:4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2023年10月16日-2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以“培育健康心灵,守护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河南省高校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0月17日,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没课的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和部分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员在学院报告厅集中观看了以“培育健康心灵,守护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同时,2021级、2022级和2023级全体学生结合自己课程安排实际情况,分别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自学的形式进行观看。

在观看过程中,师生们积极配合观看直播,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心理专家老师们的讲述,并认真记录下重要内容。观看结束后,各位老师、同学们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交换自己听讲过程中所学到的知识,并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惑,大家积极解答,表述自己的观点。

在观看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对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再次强调了维护自身心理健康和做好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及时开展疏导、教育,让学生形成思想健康、认知端正、追求上进的良好心理,为今后成人成才打好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笃信论坛】产学研创产学研创融合推进实践教学质量提升 下一条:食品与营养社顺利开展纳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