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食品与营养社顺利开展纳新活动

2023年10月18日 15:04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加深同学们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了解,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食品与营养社于10月14日至15日在梁园校区和睢阳校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社团纳新活动。

食品与营养社成立于2017年,作为生物与食品学院唯一的校级社团,现共有成员409人。社团负责人员通过前期讨论,确定了纳新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对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分配,提前准备了宣传海报以及社团纳新所需的材料。为展现食品与营养社的风采,社团成员为同学们精心制作了300个桃酥,供大家品尝。通过社团成员的热情宣传、细致讲解以及对社团相关问题的解答,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并且踊跃报名,申请加入食品与营养社。此次纳新活动报名人数总计为289人,涵盖了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传媒学院、人文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学院的学生。

本次社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纳新活动不仅为食品与营养社注入了新鲜血液,使社团氛围更加的活跃,同时展现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特色,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在社团中学到更多的技能,提升自我。

上一条:学院组织收看“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活动 下一条:喜报|祝贺生物与食品学院师生于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河南省赛决赛中获得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