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喜报|祝贺周庆峰院长荣获“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称号

2023年10月12日 17:30  点击:[]

为了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表彰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学名师,发挥其在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河南省教育厅开展了2023年度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和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申报工作。

10月11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和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入选人员名单,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荣获“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称号。

周庆峰获得“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称号,是对生物与食品学院发展的鼓励,对我院师生的激励。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名师为引领,全方位培养有能力、高水平的教学团队,全面提升我院教学质量。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食品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