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食品设计大赛

2023年10月12日 16:07  点击:[]

金秋时节,飘香十里。10月8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设计大赛在1号教学楼403教室举办。此次大赛由食品专业老师共同组织,来自20级食品班级的10支队伍,通过演讲、现场答辩的方式,呈现了10种自成一格的创新食品。

大赛以健康饮食、减少浪费、持续发展等为主题,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能力,加强学生创新意识。各个团队按照参赛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演讲结束后根据台下老师现场提问的问题进行答辩。参赛作品有口味新奇的石榴冰皮月饼,也有与国潮相结合的东方古韵月饼,更有滋补气血的枣泥山药糕。造型精美,样式独特,口味俱佳,各类产品的介绍让人大开眼界,尤其是中药奶茶洛神粉雾撞奶和紫苏茶。每支队伍都独具特色,创意满满,比赛精彩纷呈。

此次食品设计创新大赛,让八珍玉食般的创新食品不断涌现,培养了学生创新实践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勇于创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食品知识学习的积极性。

上一条:喜报|祝贺周庆峰院长荣获“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称号 下一条:动物科学系开展2023级动物科学专业入学教育暨畜产品品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