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动物科学系开展2023级动物科学专业入学教育暨畜产品品鉴会

2023年10月09日 10:09  点击:[]

为帮助2023级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树立新的人生目标,提高心理素质,强化专业意识,培养专业兴趣,遵守校规校纪,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系于10月8日下午开展2023级动物科学专业入学教育暨畜产品品鉴大会,本次入学教育暨畜产品品鉴大会由动物科学系主任施传信副教授主持,动物科学系全体教师参会。

系主任施传信副教授对动物科学专业进行介绍。首先通过“什么是动物科学”介绍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肉蛋奶需求增长以及动物科学专业人才缺失的基本情况;其次通过讲解师院动科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主持科研项目、仪器设备、学生获奖项目、实习实训、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动物科学专业;然后通过“动物科学未来前景”主题,帮助同学们了解动物科学专业的就业领域和就业前景,给新生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考研或就业的目标;最后,系主任施传信副教授向同学们表达了强烈期望,希望大家能通过动物科学专业提升自身专业技术能力,为我国畜产品的“安全、健康、有风味”做出贡献。

随后,邀请同学们对动物科学专业相关的畜牧业的主要产品肉、蛋、奶进行品鉴,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动物科学专业所涉及的领域,更深刻的理解作为畜牧行业的动物科学人才的重要性。

本次大会提高了动物科学专业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增强了学生学习的动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自信,指明了学生生涯规划的道路。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食品设计大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增强法治观念,学习宪法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