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增强法治观念,学习宪法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2023年10月09日 09:05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3年10月9日早上在睢阳校区体育场举行了以“增强法治观念,学习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美芸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朱震杰、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副院长韩进诚、副院长宋兆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生物与食品学院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

首先,张美芸老师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瞩目下,国旗护卫队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健有力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奏唱国歌。随后,我院四名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朗诵了《宪法在我心中》,以朗诵传递力量,开展了宪法知识的宣传,使同学们深受启发,一股对宪法的崇敬之情和学习宪法的热情油然而生。

最后,朱震杰进行讲话,他围绕宪法具有至上地位、宪法护航中国道路、宪法权威在于实施等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述。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国家最重要最根本的法律,大家要认真学习宪法,积极宣传宪法,增强法治意识,树立宪法权威,充分相信宪法、礼敬宪法、尊崇宪法。

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此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



上一条:动物科学系开展2023级动物科学专业入学教育暨畜产品品鉴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专业成功举行2024届毕业生专业实习I(课程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