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召开2020级《教育研习》动员大会

2023年09月04日 09:30  点击:[]

2023年9月4日上午8点,在生物与食品学院报告厅,生物科学系召开了生物科学专业2020级《教育研习》动员大会,开启了为期四周的教育研习活动。生物科学系系主任郑爱珍、刘福林教授、指导教师张庆琛及生物科学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系主任郑爱珍,阐述了教育研习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教育研习的机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教学技能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接着,刘福林教授针对教育研习的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对实习任务作了具体部署,并强调了实习纪律。

最后,同学们针对教育研习展开了讨论,刘福林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教育研习,是师范专业本科生必修的实践环节之一,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师范教育贯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具体体现,对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合格的人民教师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生物工程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教工第二党支部近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相关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