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工程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09月05日 23:24  点击:[]

为了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丰富学生的专业素养积累实习经验,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2020级生物工程专业于9月4日晚上在我院报告厅召开生物与食品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生物工程20-1班全体学生和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本次会议由系主任邓丹丹主持。

71313

会议伊始,邓丹丹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本次专业实习的具体实施方案,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同学们仔细聆听并记录相关内容。其次,她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对学生进行小组和指导老师的分配,并从小组中选出组长,以便及时和指导老师联系。与此同时,大家通过共同讨论来确定相关实习内容。接着,邓丹丹号召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积极进行小组交流,并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来解决问题,确保实习的顺利进行,同学们认真倾听并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最后,邓丹丹询问了同学们考研的备考情况,为在学习中遇到问题的学生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并鼓励他们不要灰心,继续努力前进。

5A325

本次动员会圆满结束。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有效地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协作能力,提升了同学们自身的综合素质,而且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实习及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动物科学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业实习I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专业召开2020级《教育研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