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教工第二党支部近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相关会议

2023年09月01日 22:29  点击:[]

为了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到位,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9月1日在党员之家成功召开讨论教工第二党支部近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相关会议。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研究会由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邓丹丹主持。

会议伊始,邓丹丹介绍了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成员:组织委员孟迪,宣传统战委员贾方方,纪检委员李大虎。随后就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近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各项任务的具体措施和责任人,并设定了完成时限和要求。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本次会议圆满成功,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安排部署了近期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还为之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召开2020级《教育研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