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防疫指南”线上会议

2022年09月23日 18:20  点击:[]

为做好生物与食品学院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我院学生对新冠肺炎和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与技能的学习,我院于2022年9月20日在线上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防疫指南”会议向同学们进行宣传教育。本次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张美芸主持,我院全体新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美芸以ppt为载体向同学们讲述了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借此表示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防疫知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安全防护。例如,日常佩戴好口罩,避免聚集,就餐排队保持一米距离,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等。

接着,张美芸通过举例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呼吁新生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健身活动,形成锻炼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最后,她提醒同学们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学习,利用好大学时间,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丰富自身精神世界。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我院新生对新冠疫情和校园常见传染病的自我防控能力和防病意识,也使新生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为我院新生入学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