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

2022年09月19日 21:51  点击:[]

为确保2022级新生安全、顺利报到,学院严格按照商丘市疫情防控要求,在报到前夕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周密部署各项报到准备工作。2022年9月19日,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

在新生入学前,我院积极开展迎新志愿工作者招募等前期工作安排,为新生入学做足准备。新生入学当天,志愿工作者们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布置。当新生下车后,志愿者们查看同学们的核酸检测结果、返校安全承诺书、行程码、健康码、审批截图等,随后在门口登记处更换口罩并进行报道及核酸检测,在班助处领取完宿舍钥匙和学生卡后,接待新生们的志愿者会带领同学们入住宿舍,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我院党委书记朱震杰,院长周庆峰,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副院长韩进诚前往新生入学登记处,核酸检测区,宿舍区等多个场所进行工作指导,迎新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杂而不乱,每一项迎新的工作安排都恰如其分,有序开展,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繁忙而有序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领导、团委学生会精心安排,为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保障。此次迎新工作不仅体现了我院志愿者们的热情和体贴,还为新生树立起了良好的榜样,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防疫指南”线上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教师收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