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教师收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2年09月17日 19:41  点击:[]

9月15日晚,我院组织老师认真收看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这堂开学思政第一课以“追寻足迹看我壮丽河山,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为主题,从“河、山、树、人”四个方面,生动展现了河南学子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真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这堂思政课是一次对精神的洗礼和对初心的叩问,我们要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实干中提升本领、增长才华,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全院教师齐聚云端,共同感受了一堂身临其境的思政大课。

通过本次开学思政第一课的观看,老师们将努力践行大思政、大融合的理念和精神,积极研究和积累思政实践活动成果,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更加紧密结合起来。争取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培根铸魂,立德树人!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会-----教育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