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实践>>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12月17日 22:10  点击:[]

2021年12月17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在院报告厅举行了我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团总支书记陈东鹏出席仪式并主持讲话,生物与食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陈东鹏表示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开始,希望同学们做好寒假实践活动准备,并强调了实践期间的注意事项。陈东鹏指出进行实践活动时每位同学都要注意自身安全,出门要戴好口罩,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接着,他鼓励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努力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接触和服务社会,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然后,陈东鹏强调无论是单独开展社会实践,还是在他人的陪同下,都要告知父母自己的去向,并且和父母保持联系,一定要避免出现手机关机等失联情况。最后陈东鹏总结道:社会实践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并且能够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和感悟。

此次仪式圆满落幕。通过本次仪式,不仅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还充分提高了我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开展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返乡期间积极参与防涝救灾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