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实践>>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挑战杯”院级选拔赛

2022年03月21日 18:48  点击:[]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充分发挥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意思维。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在2022年3月21日中午于院报告厅开展生物与食品学院2022年“挑战杯”院级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团委创新创业部主办,邢小龙老师做评委。

434DF

本次院级选拔赛一共有十个小组,答辩内容包括病毒防治、宠物医生、冷藏运输等方面。活动伊始,各参赛队伍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现场答辩于12点40分正式开始,每个参赛队伍派出一位代表上台进行4分钟答辩。答辩过程中,选手以生动的语言为大家介绍项目特色及优势。评委对答辩内容及创业计划书进行了多方位点评,在肯定选手们创新能力的同时,也让选手们意识到自身不足的地方。赛事竞争激烈,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我院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充分发挥勇于创新与挑战自我的精神。比赛结束后,邢小龙老师给每位答辩选手提出建议,鼓励学生再接再厉。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每一份计划书不仅体现了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的热情与智慧,而且凝聚着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关怀与支持。同时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