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实践>>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2022年03月09日 21: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生物与食品学院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知》(教高函〔2022〕96号)的要求,于3月9日上午组织学生在院101会议室观看“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我院领导对此次培训十分重视,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院长周庆峰、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团委书记陈东鹏、指导老师邢小龙出席此次培训会,与同学们一同观看此次培训。

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同学们在培训主讲人的讲述下,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使在场学生不仅充分认识到创新创业于带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就业的积极作用,也感受到参与创新创业赛事于个人能力提升的积极作用。

通过观看此次“互联网+”赛前培训,树立了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我院创新创业发展提供了新生力量。除此之外,此次培训加深了我院学生对“互联网+”大赛的了解,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于后续大赛的开展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挑战杯”院级选拔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