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观看“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微团课

2022年09月23日 16:43  点击:[]

为加强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扎实有效地推进我院优秀学风建设,2022年9月21日,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学习“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微团课——《天地英雄气 千秋尚凛然》。

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对此次微团课学习做好宣传,并广泛组织学生观看此次微团课,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与积极性。然后,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认真观看此次微团课,了解中国英雄人物故事,见证百年奋斗征程中的英雄事迹。最后,同学们根据观看的内容,在班里群内积极展开讨论,分享自己对于此次微团课学习的感受。此间,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使自己深刻地意识到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而唯有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的道理,而且加深了对“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深刻内涵的理解。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观看此次微团课,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先辈们披坚执锐,披荆斩棘的伟大奋斗精神,认识到了古今中国人民的英雄气,还加强了我院学生对自身责任感、使命感的认识。同时激励着我院学生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始终精益求进,展现青春活力,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扎实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进取。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音”你而起,放声歌唱比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青’说这十年”主题宣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