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青’说这十年”主题宣讲比赛

2022年09月14日 1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同学们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和此期间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于2022年9月13日晚19:30在本院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青’说这十年”主题宣讲比赛。此次比赛的活动对象为生物与食品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前期,文艺部成员做好充足的准备,例如建立相关活动群,编写活动通知,通知各班班长积极动员同学们参加比赛等。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参赛人员按照顺序上台,围绕此次比赛主题进行详细的宣讲。

宣讲过程中,参赛人员适当的肢体动作,也恰到好处地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现场观众也沉浸在参赛人员的内容充实、情感充沛、表达流畅的宣讲中。宣讲结束,现场掌声响起,评委也对参赛人员的表现做出了高度评价。最后,经过评委评选,确定本次竞赛的获奖名单。

本次宣讲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参赛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我院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而且通过此次活动引领我院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我院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氛围。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观看“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微团课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护航青春,逐浪成长"心理健康文化节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