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护航青春,逐浪成长"心理健康文化节动员会

2022年05月21日 19:1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2022年5月20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我院报告厅召开了"护航青春, 逐浪成长"心理健康文化节动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5D257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布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于5月23至5月27日开展护航青春,逐浪成长"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然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心理健康文化节主要分为“心提升”“心成长”“心体验”“心辅导”四大模块,并具体地讲解了这四大模块的内容和意义。接着,主持人具体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可能产生的心理问题以及影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因素,提醒大家要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正确看待并积极解决心理健康问题。主持人强调,我院将会结合学科和专业特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帮助疏导排解学生们的情绪和心理问题,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另外,主持人还强调,我院目前已经成立了心理咨询室,为同学们提供的心理咨询服务,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健康问题,希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前往咨询。最后,主持人总结到,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心理健康文化节的组织开展,努力为广大学生排忧解惑,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塑造积极健康心态。

4364E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宣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还有助于我院心理健康文化节的顺利开展,营造关注和重视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

3B1FD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青’说这十年”主题宣讲比赛 下一条:讲黄河故事 弘扬黄河文化

关闭